资料详情

2021年统编版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期末专项复习01—写话习作(含答案)

2021-12-16 11:13:47 174.5KB 30学币

2021年统编版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期末专项复习01—写话习作(含答案).doc

关闭

资料属性

资料简介

中小学教育资源及组卷应用平台
2021年统编版小学语文
四年级上册期末专项复习01—写话习作
1.习作。
生活中的事情,有的让你难过,有的让你惊喜,有的让你自豪……请选择你最难忘的一次经历,写一篇文章,将事情的经过和当时的感受写清楚。注意语句要通顺,书写要工整,不少于500字!
2.自由表达,童心飞扬。
题目:快乐的 活动
各种各样的活动,让我们丰富了知识,拓宽了视野,收获了友谊。在活动中,我们变得自信开朗,阳光活泼。回忆这学期参加过的一次活动,如体育活动、文娱活动、学习活动、社会公益活动等,从中挑选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活动完成一篇习作,要具体写出活动的经过和你的想法、感受。
温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