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详情

四年级下学期综合实践活动(劳动教育)第4课学会炒菜第2课时教案(表格式)

2022-04-28 22:18:21 21.4KB 10学币

四年级下学期综合实践活动(劳动教育)第4课学会炒菜第2课时教案(表格式).docx

关闭

资料属性

资料简介

4.学会炒菜·第二课时
核心素养 相关内容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,让学生学会做家常菜,提高动手实践能力,培养学生爱劳动的意识和习惯;体会父母的辛劳,学会体贴父母;与父母合作,加强沟通,增进理解。
教材分析 1.本册编排内容 本册教材是北京师范大学出版四年级上册,包括两部分,分别是“学习方法”“劳动实践”。 2.学习内容: 本套《劳动教育实践指导手册》在学习中,你们要耳、目、手、脑并用,坚持 “做中学”“学中做”,通过参与作品的设计、制作和评价等活动,密切与现实生活的联系,培养动手实践能力、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。
学情分析 中高年级小学生已经具有初步的生活自理能力,能做一些简单的家务,但是由于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