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详情

部编版语文四年级下册整本书阅读《柳林风声》 课件 (共29张PPT)

2022-07-16 09:44:54 4.3MB 10学币

整本书阅读《柳林风声》(课件)部编版语文四年级下册.pptx

关闭

资料属性

资料简介

(共29张PPT)
柳林风声
四年级语文整本书阅读
黄越
“英国儿童文学黄金时代的压轴之作”
1
认识作者
【英】肯尼斯 格雷厄姆(Kenneth Grahame)(1859-1932)
认识作者
2
主要角色
一张棕色的小脸,腮边有两撇胡子。一张神情严肃的圆脸,眼睛里闪着光,就是一开始引起他注意的那种光。一对精巧的小耳朵,一头丝一般浓密的毛发。
主要角色
河鼠
主要角色
(机灵的)河鼠
可怜的他独自站在路上,他的心都撕裂了。他感到,胸中有一大股伤心泪,正在聚积,胀满,马上就要涌上喉头,迸发出来。不过即便面临这样严峻的考验,他对朋友的忠诚仍毫不动摇,也没想过要抛弃朋友。但同时,从他的老家发出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