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详情

【新课标】四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第11课《变废为宝有妙招》精美PPT教学课件(第二课时)+素材

2022-11-08 09:49:36 58.0MB 60学币

【新课标】四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第11课《变废为宝有妙招》精美PPT教学课件(第二课时).ppt

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呢?.wmv

垃圾分类好处多.wmv

垃圾分类我先行.wmv

垃圾回收利用.wmv

关闭
关闭
关闭
关闭
关闭

资料属性

资料简介

(共40张PPT)
核心素养目标
政治认同:通过围绕垃圾分类进行讨论,帮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,引导学生在生活中养成对垃圾分类的习惯。
道德修养:引导学生懂得垃圾的分类及其意义,学会垃圾分类,发挥自己的创意使垃圾变废为宝。
法治观念:通过自身体验、观察、调查研究、阅读感悟、举办变废为宝创意展、讨论等活动教学,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,培养学生环保意识。
健全人格:引导学生开展变废为宝的创意实践活动展,帮助他们树立环保意识,转变浪费资源、破坏环境的生活方式,学会有创意地节约资源和再利用资源,并逐步养成节约和合理使用的良好习惯。
责任意识:能够创意地变废为宝,养成节约和合理使用资源的习惯。
教学重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