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详情

【课件PPT】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—第七单元语文园地

2022-11-23 16:54:28 4.5MB 30学币

【课件PPT】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—第七单元语文园地.pptx

关闭

资料属性

资料简介

(共23张PPT)
语文园地
那么多的绿叶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,不留一点儿缝隙。那翠绿的颜色,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,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。这美丽的南国的树!
交流平台
读下面的句子,说说你的阅读感受。
我们看时,那竹窗帘儿里果然有了月亮,款款地悄没声儿地溜进来,出现在窗前的穿衣镜上了:原来月亮是长了腿的,爬着那竹帘格儿,先是一个白道儿,再是半圆,渐渐地爬得高了,穿衣镜上的圆便满盈了。
我有机会看清它的真面目,真是一株大树,枝干的数目不可计数。枝上又生根,有许多根直垂到地上,伸进泥土里。一部分树枝垂到水面,从远处看,就像一株大树卧在水面上。
满院子的白光,是玉玉的,银银的,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