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详情

部编版语文四年级下册快乐读书吧·十万个为什么 课件(共14张PPT)

2022-12-09 20:55:42 5.2MB 10学币

部编版语文四年级下册快乐读书吧·十万个为什么 课件(共14张PPT).pptx

关闭

资料属性

资料简介

(共14张PPT)
快乐读书吧
十万个为什么
第1课时
结合生活、激发阅读兴趣
我有一连串的问题想问,你们有没有发现些奇特的现象,也想问一问呢?
要想解决这些问题,有没有什么办法 我们可以阅读科普类书籍,在书中寻找答案。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本书→
苏联作家米·伊林
阅读作品,感受表达特点
自读《十万个为什么》片段,说一说,读了这个片段,你了解到什么知识?读起来有什么感受?
我们小时候都觉得,钟表是个活物件。听到嘀嗒嘀嗒的声音时,我们以为,这是钟表小心脏跳动的声音。打开表盖后,看到那么多大大小小的齿轮在运动,我们的眼睛都不够用了。这里面简直就像个大工厂!那些齿轮忙忙碌碌地干着活,就为了让时针和分针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