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详情

统编版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扩展课件-未来世界(张开想象的翅膀) (共27张)

2020-03-20 17:39:16 4.9MB 10学币

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扩展课件-未来世界(张开想象的翅膀)-部编版(共27张ppt).ppt

关闭

资料属性

资料简介

课件27张PPT。未来的世界——张开想象的翅膀开心一刻什么动物最容易被贴在墙壁上?
胖子从12楼掉下来会变什么?
猴子最讨厌什么线?
  
有一天,有一根火柴棒它头很痒,就去抓,头就烧起来了。然后被送去医院,从急诊室出来之后,猜猜变成什么了 
   
小白,小黄 ,小蓝坐长途汽车,谁会晕车 ?               海(报 )豹 死胖子 平行线,因为没有相交(香蕉)棉花棒,因为头被包扎起来了。小白 ,因为小白会吐(小白兔 ) 你想过吗?将来人吃的食物,穿的衣服,住的房子,坐的汽车……是什么样子的?写作技巧:
外形(内部构造)
+(多个)功能。我是设计师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