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详情

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星学校2019-2020学年第一学期五年级英语期中试题 (word版无答案,含听力原文,无听力音频)

2021-03-01 15:08:24 752.5KB 5学币

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星学校2019-2020学年第一学期五年级英语期中试题 (word版无答案,含听力原文,无听力音频).doc

关闭

资料属性

资料简介

2019-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质量检测
小学五年级英语试卷
(满分100分 时间80分钟)
题目 听 力 笔 试 合 计
分数


听力部分(40分) 说明:每题读三遍,请将答案编号填入括号内。
听句子,根据读句子的顺序,用英文大写字母给图编号。(每小题1分,满分5分)
1.( )
2.( )
3.( )
4.( )
5.( )
二、听问句,选出相应的答语,把答案编号写在题前的括号内。(每小题1分,满分10分)
( ) 1. A. Yes, I do. B. My hobby is running. C. Yes, I can.
( )2....